close

 

bd87630 

檸檬戚風~這次的氣孔就比較少了~

不過我忘記烤約10分鐘要先去劃十字啦...所以這次裂的很“藝術”... ><"

 

 

檸檬戚風

材料:

蛋黃 5

白砂糖 30g

檸檬汁 90c.c.

低粉 110g

橄欖油 2T

 

蛋白 5

白砂糖 70g

檸檬汁 1t

 

 

PS.

這檸檬戚風是專門烤給二姐家吃的

因為二姐不怕酸

所以我這次完全沒加水

全部都是用檸檬汁

不過我怕酸的厲害

所以糖這次用到100g

吃起來我覺得也還好

大概這次檸檬都熟到發甜了

呵呵呵~ :P

 

 

 

bdae390  

因為買了一包雜糧預拌粉,所以這禮拜就試做雜糧麵包...裡面還放了堅果類跟葡萄乾喔~

 

 

bdd1980  

送進烤箱前想說劃個美美的十字...哪知把發酵好的氣孔都壓扁了...T_T|||

 

bda8850  

氣孔不夠大...

 

這次的雜糧麵包

很失敗...

還得再來練練

fb3.jpg  

 

不過...

得先等個一陣子囉

不然一直重覆吃同一種口味

而且又失敗的麵包

姐姐他們一家子可能會嚇到以後不想吃麵包了

那我不就罪過大了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