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be940  

 

 

 

 

哇!!!!

歡迎邁入2014

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的願望是甚麼呢?

我丫

希望我身邊的家人和所有的朋友們

在這新的一年裡

每個人都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還有

身體健康!

ㄏㄏㄏ

這是一定要的啦~

 

 

 

 

a53ca90  

南瓜核桃派

 

 

 

 

 這次決定用派來當我新年的第一道甜點~

ㄏㄏㄏ~

因為冬天對我來說

是做派的好時機

夏天太熱了啦

派皮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弄的很黏手...T_T|||

 

 

 

 

a539a60  

放涼脫模後的南瓜核桃派~

 

 

 

 

這次是以南瓜為主

看到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有介紹一款

完美的南瓜核桃派—–幸福不等於完美

剛好我手邊都有食材

喔耶~~~

那今天下午茶的甜點就是

南瓜核桃派~

 

 

 

 

ae33900   

 

 

 

 

大姐覺得這款南瓜核桃派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甜度還蠻剛好的

還建議過年家裡聚餐時

可以拿它來當作大家飯後的甜點耶

ㄏㄏㄏ~

看到家人這麼捧場

真的好開心喔~ ^^

 

 

aec49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