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短短兩個禮拜你就變了,在我不知不覺當中,你變得我都快不認得了啦∼

想想往日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快樂滴惝佯在夏日的陽光下....可是,現在你變了,那我如何還能夠開開心心渡過這個來臨的夏日呢....

我.....我知道我錯了,我會改進的.....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厚∼怎麼知道連續吃幾餐好料,手臂就一直給它長胖胖,那天突然發現....這.......我還怕是我一時眼花,特地問了專業美姿美儀代表--比比,結果她竟然連考慮一下都沒有,給我毫不猶豫的直點頭。

好吧∼最近只好開始禁口囉,不能在亂亂吃了啦,可是早餐是一定得吃耶,人家說早餐最重要所以這個不能省,一定得吃。午餐有媽媽特地幫我帶的愛心便當,所以也得吃丫,而且如果中午沒吃飽下午上班會狠“無力“耶,那...午餐也不能省。晚餐有時候朋友找吃飯總不能拒絕呀,所以還是得吃咩......等等....怎麼會這樣呢?!每餐都吃飽飽的我怎麼減呀....

啊∼∼∼真是太可怕了啦∼不管啦人家還想穿背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