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mare-3

當看到基努李維主演的這部電影《跳躍時空的情書》時特別有感觸...

因為...它使我想起在2000年那時候的我。想起在仁愛路上班的公司、還有那時候認識的人、沈溺在icq的我....而且最讓我印象超深的就是那時候的我還吵著要茄子陪我去看這部韓國電影.....。

也因為eric的強力推薦害我就是想看啦....還記得在戲院看完時,還給它小小掉淚一下....因為...超感動的....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看愛情文藝片....

 

 

 

2000年那時候的你....還記得嗎......

 

 

 

 

lakehouse

 

 

請問你那邊是幾月幾日?

2004年4月14日。

不對啊,今天是2006年4月14日。

同月同日,卻相隔了兩年。

真有這種事嗎?

 

 

跳躍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主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的兩個人,相隔著兩年的時空,卻能透過湖畔小屋的信箱往來通信在這樣不尋常的聯繫之下,他們逐漸地吐露真實的自我........直到最後發現兩人已經墜入了愛河。

(電影是根據2000年的南韓電影《觸不到的戀人》改拍的。)

IlMare-2

觸不到的戀人 Il Mare
演員:李政宰、全智賢
故事大綱:
剛搬來的星賢(李政宰)為他自己的房屋取了一個義大利文的名字『Il Mare』,意思是『海』。整理房子的時在信箱發現了一封內容很奇怪的信,信上寫著“我是你搬來前的上一個房客,如果有收到我的信......請寄來......”而且這封信寄出的日期是在1999兩年後.....。

這部韓片探討的是超越時空溝通的概念,在南韓的釜山國際影展被票選為最受觀眾歡迎的電影。而且當年也曾經是韓國年度十大賣座片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