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我一直狠喜歡吃麵食,記得以前赤板拉麵剛剛在台灣登路時,還和比比特地騎著小綿羊,去到京華城那兒去嚐鮮。從北海道回來後,因為腦海裡總是會想起當初在日本吃到拉麵的感動,真的令人久久難以忘懷。

趁著去欣欣看電影--《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的時候,跑去附近新生北路和南京東路交界轉角二樓的赤板拉麵一解我對拉麵的想念。

果然是用餐時間,小小的二樓坐了滿滿了人,我和比比各自點了豚骨拉麵和蒜味拉麵,最近因為颱風的關係,蔥太貴了,所以沒法子提供比比最愛的青蔥拉麵....可惜∼

湯頭狠濃,麵條也有一定的嚼感,可是本來想說在日本發跡的「赤板拉麵」,它打著電視冠軍王的旗幟,因該可以讓我找回我記憶中拉麵的味道,可惜的是並沒有。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不斷的把我現有的和深深烙印在腦海裡的“最佳的“印象不斷、不斷的比較,所以就算我吃遍了各式的拉麵,我還是會覺得不滿足吧....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記憶中的總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