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課業加上工作還真的會讓人覺得壓力頗大....我最愛的週末假日,在也沒法子讓我睡到自然醒,害我總覺得每天都沒睡飽,原本的“黑輪“好像又變大了.....:(

不過,人家說壓力會帶給人成長,我想......或許是吧......真心期望自己兩年後再轉身看自己時,會發現自己沒白白浪費掉這些時光。

期中考快到了,得好好努力一下.....太久沒當學生了,第一次考試心情上還是有點緊張,不過.....我會加油滴∼好好珍惜我當學生的時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 ^^ 的頭像
    peggy ^^

    La Dolcissima Vita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