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最近的我......被困在一群外星文裡,完完全全被打敗了....連帶的讓我的心情超無力、超沮喪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腦袋瓜子太久沒用它生鏽了也變懶了,還是說.....年紀大真的記憶力也會變差丫...反正我就是背個五十音背到想打人啦.....日文也才剛開始學我就已經想給它放棄,厚∼還不是普通的糟呢.....

幸好昨兒個康爺提供了一個妙點子給我--做字卡(就像小朋友剛學字看得那種字卡),所以昨天就開始試著看字卡.....呵呵呵∼還真的是超級好用呢.....總算今天比較有點長進了.....真是愛死康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 ^^ 的頭像
    peggy ^^

    La Dolcissima Vita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