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朋友說
世新大學後面的Mint 義大利麵店的東西不錯吃
不過一直還沒找到時間去吃看看
後來聽說搬到景美夜市這兒了
所以昨天晚上
總算如願的和朋友一塊殺去它新址那兒嚐鮮

一進店裡
可能又碰巧除了口碑不錯
可能又碰上晚上用餐時間
餐廳裡的客人還真是大爆滿
店裡一切採自助式
所以客人都得先找到位子
然後再去櫃台點單
等用完餐後
在把自己的餐盤端去回收區
雖然用餐人數爆多
但是倒還蠻有秩序的耶
這次我點了培根奶油蘆筍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不錯吃
麵條QQ的不會太軟爛
奶油味很重不會太輕淡
我朋友吃的是奶油鮭魚
味道跟我的很相近
我和朋友合點一份酥皮濃湯
吃麵再加上喝湯
整個飽到不行
沒辦法~
因為.....
因為太好吃了咩
所以都被我們吃的乾乾淨淨
連渣渣都沒留

這間義大利麵的價位
大概是90~140左右
份量也夠女生吃完應該會覺得很滿足
男生食量大
店家也很貼心喔
可以請他幫你把麵加大喔

聽朋友說他的焗飯很優耶
下次來可以點焗飯來嚐嚐
整體而言
我覺得Mint 義大利麵店
是一間值得再去的義大利麵店
這次的義大利麵冒險
成功!!!!


Mint Pasta
地址北市景興路274-2(景新圖書館旁邊巷子進去)
電話:  02 - 29330811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 ~ 22:00 (供餐至21:00)

arrow
arrow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