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要前往北海道了耶∼

好久沒去散散步了,因為這次的旅行決定的狠倉促,所以一切都只好委託旅行社辦理了。

害我想起了以前和朋友去旅行,都是得先在出發前一兩個月計畫好,然後開始著手計畫訂住宿、機票、安排行程樣樣都得自己來,還常常得花費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找資料,或是去書店買書猛K。不過這期間的過程和旅遊回來的充實感就算時間過久了,只要一想起來還是狠令人懷念.....

這次同學臨時排休假,再加上公司只能在月初放人,所以在網路上看好行程,就直接跟旅行社訂,接著趕緊辦好護照,也因為拖愛知名古屋萬國博覽會「愛·地球博覽會」的福,所以日簽就省的辦理了,也少了一兩個工作天。

不過,這家旅行社好像有點兩光耶,之前把辦好的護照寄給我,那天下午我還打電話去跟那位小姐確認,結果快下班她還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要護照,哇咧∼真是夠了....昨天又說行程表寄出來了弄了老半天,原來忘了,所以又趕緊傳真過來....害我開始對這趟旅行有點擔心....該不會上了賊船吧....

本來覺得跟團呢就是把所有的一切交給旅行社辦理,可是沒想到反而會讓自己覺得更沒安全感......我還是覺得...和三兩個好友自己去玩,行程自己安排,雖然事前作業會辛苦點,可是至少會比較安心吧∼

不管啦∼那就先去給它用力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