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06月24日

導演:Andrew Douglas

演員:Ryan Reynolds、Melissa George、Jesse James

官方網站:http://www.amityvillehorrormovie.com/

觀後感: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故事大綱:本片的故事則是在描寫這個滅門血案發生後的一年,另一個家庭搬入了這棟豪宅,他們將會經歷28個恐怖的夜晚,直到他們搬出這棟房子...

我對那種恐怖片、有靈異的鬼片一直不是很有勇氣去看,每次看這種片都是硬著頭皮陪比比去看。這次因為小V說她很喜歡看恐怖片,所以就和她一塊兒去戲院看了。

本來想說她都常看了一定也被訓練的膽子夠大,所以我想那跟她去看應該不會有問題吧。進戲院時我還怕她鬧我,還事先跟她說不能故意捉弄我、嚇我(因為有一次就是這樣被比比嚇到)。

結果,哪知道這小V看電影時,只要鏡頭裡一有駭人的鏡頭,她....她竟然會隨手就把旁邊的人抓住,害我連續被她嚇了兩次......我就已經很怕看恐怖片了,被電影嚇到還沒話說,沒想到還被自己人嚇到。.... >_< ......真的是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看完後,我們兩個人還在說這部電影其實還好啦,一點也不恐怖之類的話.....雖然電影中也只有幾幕比較駭人,不過因為接連受到二次驚嚇,還一時還無法從驚嚇中脫離,所以看完回家時還是有點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