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到了
這意思是一過完耶誕節
緊接著新的一個年頭也就來臨了
真的讓人不得不說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這兩天去書局買卡片
泡在咖啡館裡沈浸在寫卡片裡.....
在書局的時候
發現,現在的卡片種類越來越少了
擺放卡片區域的範圍縮小了很多
和以前比起來真的落差很大
這或許和現在網路的流通
所以大家都改用電子卡片
因為省時、省力、省錢
最重要的是它還很環保

或許
是因為我是個舊式的人
所以
我還是喜歡著傳統的方式
喜歡站在一張張卡片前
慢慢挑選著適合每個朋友的
每一張款式圖案就像徵著那一個人
坐在咖啡館裡
慢慢的寫著對每位朋友的心裡話
享受著筆尖在卡片上滑動摩擦時
所發出的喳喳聲
有時情緒一來
用著不同的色筆
在卡片裡隨意的塗鴉
繽紛的顏色
就像是給對方的祝福一般
將卡片塞的滿滿的
幾乎都快爆了

每次
收到人家寄來的卡片
我總是覺得驚喜和開心
慢慢拆開信
看著人家親手寫上的文字
想像對方寫的時候的表情
因為
透過手寫的文字
一張張不同的字跡
代表著每個不同的個性
它能讓收到的人
直接感覺到對方的溫暖
能完完全全的
感受到對方想傳達的心意和情感
在這兒完全的表露無遺

寫好了卡片
輕輕的對折
放入信封裡
在貼上三塊半的郵票
用膠水封上封口就完成了
投入郵筒內
麻煩辛苦的郵差先生
將它親手送到朋友的身邊
希望對方
收到信的時候
嘴角露出一些笑意
我想
這就是我最大的開心和滿足

在新的一年裡
祝福我身邊的每個人
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一定要
開心快樂過生活喔∼

甘巴茶∼

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