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酷的拉∼

9/10 凌晨從一點開始
就狠忙碌耶∼
首先登場的是詹詠然和莊佳容
美國女子雙打的冠亞軍賽
呵呵呵∼
希望他們倆人能拿到冠軍
(嘻嘻我狠貪心的拉∼)

再來是
凌晨兩點換阿民登場
這次洋基對上皇家
在皇家主場
呵呵∼真是超超超期待的拉∼
希望阿民繼續保持前兩場
那樣精彩的投球內容
順利拿下十八勝喔∼
GO∼GO∼GO∼

PS.兩場比賽的時間可能會重疊到一些些
這時候...真希望家裡有兩台電視耶...嘻嘻 :P

======================================

衛視體育台
9/10(一)   01:00AM
2007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決賽(直播)

民視&ESPN
9/10(一)   02:00AM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對堪薩斯皇家(直播)


======================================

會開始看網球
還是因為我弟弟有在看
是他教我看的
那次正好是
詹詠然對上莎拉波娃
有人講解
再加上比賽狠精彩
這是我第一次看完整個比賽

詹詠然雖然面對強敵
表現的一點都不懼敵
狠可惜後來輸球了

雖然
我對網球還是狠陌生
也還搞不太懂主持人說網球術語
可是我發現
原來看網球比賽
也是會把我自己搞得緊張兮兮的
呵呵呵∼
真好玩

昨兒個詹詠然和莊佳容打得狠贊喔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