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學妹約出來喝咖啡
沒想到意外的看到一群人在咖啡店裡談判
這...還算是個意外的邂逅吧...

當我一上二樓心想著
“哇!今天喝咖飛的人真少耶“
因為
放眼望過去只有一位老伯伯在看書
所以我就先找了個靠牆的位子坐下來
順便等學妹來
不過這桌面還真髒耶
所以我就先出去拿抹布準備來擦桌子
正要回坐時發現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上了二樓
然後就開始排位置
我當時只是想著
哇咧
才想說真好沒什麼人
怎麼...
現在人這麼多丫
我還想說是哪家公司的業務
一起出來談事情
然後
我就開始狠認真在擦著我的桌子
擦著擦著
只覺得隔壁那堆人聲音還真大
不一會
突然有人很大聲的說
“不要這麼大聲會吵的別人“
...
我就心想
“是丫他講的真有道理畢竟這是公共場合咩“
所以我就繼續把我包包的書丫
鉛筆盒陸續把它搬到桌面
後來隔壁的人又越講越大聲
剛剛叫它大嗓門放小生一點的人突然又說了
“就說講話不要這麼大聲“
所以囉~
我就抬頭看了一下隔壁的人
這一看....
不會吧
怎麼這群人都穿著全身黑
有的還穿西裝
裡面一件黑色T雪
這...
這...
這夏天不會太熱嗎
ㄟ...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隔壁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坐我前面的這位老伯伯
也抬頭往那群人的方向看了一下
然後就繼續低頭看他的書

現在我腦海想的是
我是繼續坐呢?還是先下去點飲料?
因為現在氣氛好像怪怪的
不過
剛剛那個說話人會顧慮到有其他的人在
這就應該還好吧
所以我就拿著錢包下樓去點咖啡了
ㄟ..隔壁這女生好像就是那群人裡面唯一的女生
她點了一堆飲料正陸續拿上去
剛好又進來了一個身穿黑衣服的先生
女生跟她說了一句“在二樓你先上去“
我心裡想
恩恩
還都有點飲料
那麼那些人應該是好人

等我端著飲料回到樓上坐好時
隔壁一群人越講越大聲
應該是夏天的關係
所以大家火氣總是大了點
說著說著
突然間拼哩乓瑯
不談了
然後在一陣混亂當中
我只記得一個先生
他一起身後面那群人馬上也站了起身
突然
咚咚咚動
一半的人走啦
不到五秒另一半的人也走啦
只留下了一堆沒人動過的冰拿鐵

後來比比知道了就說
我丫根本是神經太大條
反應又慢半拍
所以才會繼續呆在那
直說我笨蛋
可是
裡面不是有個人說
“講話小聲一點不然會吵到別人“
會顧及到旁人的不都是好人咩
而且...他們也有點飲料阿
幹嘛說我笨蛋....
T_T"
後來那位老伯不是也說
他覺得他沒惹他們
應該不會有事不是嗎

所以囉
不要再說我笨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