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下班後
趕著回家去課輔班
跑去接我家妹妹
才到門口就看到滿滿一堆
剛剛匆忙下班趕來接孩子的父母
看到我家妹妹了
她正邊拖邊提著
一個大大的書包
慢慢走出來
難怪
我姊姊要我騎車
去載她的...書包
實在有夠誇張
我只提一下
就直接把她的書包放在踏板上了
ㄟ...
怎麼會這麼重丫
現在小學生的書包都是長這樣嗎?
書包那麼重
小朋友那麼小
這一背上去
不就都把人都壓垮了
還得每天背
那萬一長不高怎麼辦丫
我姐姐就說
沒辦法丫
一綱多本
所以就....
就很多本丫
哇咧~
真是有夠恐怖
現在小孩很辛苦
父母也辛苦
以前小學我們都自己上下學
現在小孩都得先去上課輔班
在等著爸爸媽媽下班後趕來接他們
這跟以前差好多喔
現在已經不只是父母難為
連當小朋友
都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