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早上 Amy 貼給我這個網站還真的蠻有趣的耶∼
它可以測驗一下你的腦袋瓜裡面都在想些什麼喔
我找了同事每個人都給它來做一下測驗...
還真的蠻有趣的耶
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我有個同事腦袋裡
裝的都是 "H"
 "H" 代表的就是“性“拉
他被我們虧翻拉
挖哈哈哈∼

有的人是“遊“
剛好他最近一直想出去玩
再不然都是“金“
滿腦子想的都是錢呢
阿我自己的呢
我丫∼滿腦子都是祕密拉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拉
真好玩∼
哈哈哈

這個測驗裡面有包括
自己的腦
前世的腦
和自己的癖好
還有你自己的能力分析喔(包含.語言.安全感.品質...等等)

呵呵∼
這是日本人設計的測驗
叫做「脳内メーカー」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將自己的名字打入空格中
就知道你的腦袋瓜兒裡面藏什麼ㄛ

ps. 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 Fetch Maker(戀物癖好)
フェチ = fetishism (戀物癖)
脳内相性メーカー affinity maker(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